那么,唱完最后一支歌,就让我们离开吧。当夜已不再,就忘记这夜晚吧。我曾试图把谁拥在臂弯?梦永远不可能被俘获,我渴求的双手把虚空压在心头,它却辗伤了我的胸膛。

新的脑洞来一发

今天在洗碗的时候想出来的,没想到想到后面竟把自己想哭惹……


与艾伦·耶格尔长得十分十分像的年轻的实习警员瑞特恩,还有因之前作恶多端罪大恶极【不对】被关进特殊监狱的某兵短_(:з」∠)_


 年仅19岁的实习警员瑞特恩因为一次意外的机会得以见到了被关在特殊监狱的前黑社会头目利威尔,对方见到自己的第一眼就非常震惊,并逐渐开始与自己有了交流,瑞特恩一有机会就会来看利威尔,也由此从利威尔口中得知了许多关于他恋人艾伦·耶格尔的事情←类似这样的


↑感觉设定好苏啦怎么破XDDDD

咳咳严肃点,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正经脸】


可以提供的情报有:

1、艾伦从很多年前就已经死去了

2、是被利威尔亲手杀死的

3、瑞特恩和艾伦压根没关系

4、不会出现利威尔爱上主角的可能性_(:з」∠)_

5、艾伦曾经也是警察


会有主角的第一人称,也会出现利威尔的回忆【上帝视角】

艾伦曾经也是警员,属于卧底~

所以艾伦和利威尔交流时的感情是非常矛盾的,因为我觉得艾伦正义感很强烈,不会原谅利威尔这样的人存在,但同时已经爱上了又没办法,所以很痛苦,不想背叛同伴,也不想背叛利威尔,这样的。

我想的结局是艾伦把线索都交给同伴让他回去……啊混乱了= =

总之就是艾伦选择自己死,哪边都不背叛。

不如就是告密成功了,最后被包围只剩利威尔和艾伦两人的时候,艾伦坦白,我是卧底,不过喜欢你也不是假话←这样的,同时又希望利威尔能活下去神马的,总之就是最后都在纠结= =

反正就是最后领了便当,利威尔最后没有反抗逮捕,然后是埃尔文得到了艾伦最后的信,决定不执行死刑,但是关进特殊监狱,一天只有几小时自由活动啊什么的,再然后遇到了和艾伦长得很像很像的瑞特恩,以为见鬼了。

一关关十几年,这个时候利威尔大概是四十多岁⊙▽⊙

然后在瑞特恩来的时候就给他讲关于艾伦的事情,回忆起了很多很多事,本来都快记不清的事_(:з」∠)_


想主角名字的时候其实很痛苦,瑞特恩是return的音译,意为“回归,归来”,但这跟我对主角的定位不太一样,我觉得他更像是导火索,或者说一个虚幻的镜像,他和艾伦本质上是不同的,只是相貌一样,眼神也不同。

设定上瑞特恩家境好从小养尊处优,他也很单纯,但和艾伦的单纯是不一样的,正常人听这样一个关了十几年的老罪犯讲关于以前爱人的回忆,都会有点触动吧大概。


因为实在想不出能正确定义他的名字,姑且把他认为是类似转世艾伦的存在好了,取为“回归、归来”,但其实根本没有关系啦,利威尔的艾伦只有一个,我也并不想因为他是转世,最后发展成他和利威尔好上了这样的。

我希望这个设定里的利威尔只需要抱着对艾伦的回忆继续走下去会更好,遗憾也是种美。




其实是今晚洗碗的时候忽然想到了,如果艾伦死了利威尔又见到与他长得一样的人……脑洞就停不下来了⊙▽⊙

后期又觉得不管出现几个“艾伦”,同一条世界线里还是希望利威尔只爱真实的那个艾伦⊙▽⊙

我想的利威尔倒是从艾伦死的那一刻就看淡了,为了实现他的愿望一样进了监狱,看到主角时虽然震惊,但也很快就平静下来了,所以可以安静地面对和艾伦长得一样的人,讲关于过去的那个艾伦。

这一辈子已经错过许多东西了,所以至少和他的那个约定,想要遵守到最后。

原本想的利威尔的结局是老死监狱中,后来和礼弥讨论了一下觉得改成因为受瑞特恩的影响想起艾伦曾经的愿望,然后越狱替艾伦去走遍世界每一个角落,每到一个地方就在本子上画一只艾伦,把本子正对景色举起来,然後说,果然想和你一起看啊——by礼弥


全篇设定最虐哭我的地方不知为何是利威尔第一眼见到瑞特恩的时候,有种,他终于又回到身边了啊←这样的错觉,然后下一秒又恢复了,失去的还是失去了,什么都没改变。


想瑞特恩的第一人称的时候,我还想到由他来叙述“他有的时候也什么都不说不做,就只是坐在那里静静地看着我,或许又不是我”。

这种感觉真的好虐QWQ,在现实和恍惚中不断徘徊_(:з」∠)_


总之,如果有太太看着合心意能接下这梗的话依旧是感激涕零啊,不希望自己的渣文笔毁了这些梗……嗯,但愿有人能接下来写_(:з」∠)_

评论 ( 33 )
热度 ( 3 )

© 葬我于晨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