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唱完最后一支歌,就让我们离开吧。当夜已不再,就忘记这夜晚吧。我曾试图把谁拥在臂弯?梦永远不可能被俘获,我渴求的双手把虚空压在心头,它却辗伤了我的胸膛。

【BGM配上天野月子的《NOISE》更佳哦x】

前两天的脑洞,昨天晚上心血来潮把它完善了一下,非常zhi· yu,唯美而壮烈的离去是不需要告别的x
“在火焰中散去,在水中沉睡,在时光里沉默。”
有太太感兴趣接吗【看我真挚的眼神】

*完整版结局图片放不下了,我复制一下聊天记录吧

【盾铁:史蒂夫亲手割破托尼颈动脉
叉冬:吧唧握住叉骨的手让他把匕首捅进自己心脏
锤基:二人一起点燃庄园】

大锤是多余的那个人,所以他死掉就可以了,所以他知道了真相后,告诉洛基会自我了断,让他离开,然而洛基的回应就是当着索尔的面用烛台点燃了餐布,在火光中看向爱恨两难的人,并用挑衅带着自嘲的语气告诉他,我们都已经逃不掉了。

叉冬是唯一没有双杀的,朗姆洛活下来了,他就开始每年找出“多余的人”然后干掉他,就好像变成了他人生的一部分一样,但永远比不上他亲手干掉巴基巴恩斯那次那么痛了。

评论 ( 9 )
热度 ( 31 )

© 葬我于晨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