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唱完最后一支歌,就让我们离开吧。当夜已不再,就忘记这夜晚吧。我曾试图把谁拥在臂弯?梦永远不可能被俘获,我渴求的双手把虚空压在心头,它却辗伤了我的胸膛。

【伏八】脑洞☆再来一碗

这两天也许受到年末收尾工作的压迫,脑洞噗嗦噗嗦(啥形容啊)冒出来,为了防止转头就忘果断再记录下来,剧情铺垫语言表达啥的是硬伤,都只有某个片段的设定请各位太太见谅【】土下座

第一个,日常小片段,关于“即使美咲感冒了也克制不住亲吻的欲望无视掉会被传染的警告果断把misaki推倒,结果正鼻塞的misaki差点挂掉…”×

【感冒鼻塞ing感同身受真的好难受啦( ´Д`)y━・~~】


第二个,假如K是影视剧,戏里伏见对misaki的执念到了现实反而是反过来的场合………【单箭头的是美咲的话会是个什么发展啊?】

第二个脑洞总觉得重合率会很高,如果有哪位太太写过这个梗务必求推荐!


第三个,以达摩克里斯之剑掉落为前提,因为有和原子弹相媲美的破坏力,既然已没有逃出生天的退路,就让彼此在最后的时刻里,化为灰烬之前相拥接吻吧。

-“一起前往永恒吧”

-“不会留下你独自一人的”

注*:原梗出自《守望者》片段,远处是冲天的硝烟火光,渺小的二人却像是在静止下来的时间里缓缓吻上彼此,直到在袭来的冲击波下迎来终结。


第四个,来自于《初恋50次》,伏八两人中一方记忆只能保留一天,新的一天来临又会把一切都忘记…

“年轻的时候会想要谈很多次恋爱,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终于领悟到爱一个人,就算用一辈子的时间,还是会嫌不够。”

                                            ——《初恋50次》


第五个,中世纪背景吧,身为侍奉不同宗教的神职人员,某日伏见告知八田自己死后一定得不到救赎只能下地狱,并坦白了自己对他的感情,内心复杂地在沉默中挣扎许久,八田把视线移回伏见的脸并与他对视,缓缓说了句:“那么我也并非无罪。”*

注*:天主教和基督教似乎都是不接受同性恋的,中世纪甚至为此会被审判。

评论 ( 8 )
热度 ( 5 )

© 葬我于晨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