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唱完最后一支歌,就让我们离开吧。当夜已不再,就忘记这夜晚吧。我曾试图把谁拥在臂弯?梦永远不可能被俘获,我渴求的双手把虚空压在心头,它却辗伤了我的胸膛。

【摄殓ABO】Can I get a witness

没想到原本想着十章以内就能结束的脑洞,硬生生被我拖出53章,不过这个梗当初真的很戳我哈哈,我还和喜欢的几个太太详细讨论了一番,最后才决定真的动笔把它写出来,能被大家喜欢上真的好开心!我一定努力产出更多粮,这一篇大概还有一章纯//肉番外,就真的完结啦,感谢大家到此为止的陪伴( '▿ ' )


Chapter  53


嗔怒下的口吻和下命令没什么区别,换作是以前伊索根本不敢想用这种语气和他的丈夫对话。


好在他也没忽略掉近日的相处中逐渐摸清楚的边界。


至少在作为伴侣时,约瑟夫展露出来的优雅的壳子保持得恰到好处,虽然伊索不排除他也有阴暗沉重的一面,远不像表面上如此柔软,但是在面对自己时,蓝色清澈的眸中的确没有温暖以外的情感。


约瑟夫背转过身,顾不上衣物会被刮毛蹭脏,将岸边泊着的小船系上的绳结松解开,把那件略显多余的外套铺在船座上后才示意伊索过去。


“把手给我,伊索,抓紧我再上船。”


“我觉得…嗯,我抓着船沿会更稳一点。”


结果约瑟夫压根没留给他选择的余地,认真地注视着伊索,露出不太满意的表情——那真的很像一只受到冷落的高傲的波斯猫,只是伊索没把这句心声吐露出口。


伊索被他的一个眼神弄到无可奈何,支支吾吾着似乎还想说点什么又觉得实在没必要,半天才犹豫又坚定地握住对方的手,一只脚跨进了船内。


总算满意下来的Alpha紧随其后踩进微微摇晃的船中,坐下来开始摆弄起船桨。


【余下的直接微博搜id:这个诺亚很需要抱抱】


End.


明明什么都没有,也不知道lofter怎么不给过,烦死了

评论 ( 31 )
热度 ( 29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葬我于晨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