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唱完最后一支歌,就让我们离开吧。当夜已不再,就忘记这夜晚吧。我曾试图把谁拥在臂弯?梦永远不可能被俘获,我渴求的双手把虚空压在心头,它却辗伤了我的胸膛。

【利艾脑洞记录】关于“真实与谎言”的世界观

这种有关于意识流的东西想得深了我脑子都要爆了_(:з」∠)_


其实就是“真实”与“谎言”、“生命”和“死亡”、“爱”与“恨”,这些抽象的概念,组成了世界的“理”,“真实”和“谎言”本来作为组成“理”的一部分概念,本该也是抽象的,但是他们如果幻化作人类的姿态的话,属于人类的“感情”和“思想”,这些意志就会被组建起来【像被激活一样】,但是作为“理”存在时,因为流动于人类交流的意识中,他们还是拥有自己的思想和感知的。同时,作为组成“理”的一部分,它们是不会消亡的,也就是不灭的

↑至于为啥这两只要变成人类的姿态,就当是一时无聊的兴起吧⊙▽⊙


“命运”在“理”之中大概是最特殊的,它同样是“理”的重要一环,同时又束缚其他的“理”作为人形时的命运


因此“真实”和“谎言”应该就如见月之前说的莫比乌斯环一样,漫长的分离之后最终都会殊途同归,于某一个点再度重合【重逢】←“谎言”差不多就是在等待这个点到来的契机,但是对于永生的他们来说,中间隔阂的毫无意义的时间是不可估量的,唯一的办法就只有等待,再不然就是放弃作为“人”,回归最初的没有形的姿态【脑补过这样的结局,其实这样也好,按照他们共生同时又相对立的特性,有真实的地方就会有谎言,不过那样的话,一切思想和感知又会归于虚无,貌似也没多大意义】←那些玩意作为人形态时才会被激活】


差不多就是以上?脑子里混乱一片完全不知所云,我猜肯定一堆BUG,算了有什么遗漏等想清楚了再来补吧_(:з」∠)_【不负责任地退场】

评论 ( 6 )
热度 ( 2 )

© 葬我于晨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