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唱完最后一支歌,就让我们离开吧。当夜已不再,就忘记这夜晚吧。我曾试图把谁拥在臂弯?梦永远不可能被俘获,我渴求的双手把虚空压在心头,它却辗伤了我的胸膛。

【伏八】关于最近难得冒出的脑洞

今天等公交的时候【时机总是这么奇妙×】在那发呆,脑子里冒出来个挺心水的设定,平行世界梗,时间点是伏见和八田决裂前最后一次见面,这个世界的八田对于伏见最近的异常是察觉到了点什么的,对方失踪的几天里还是想好了决定坦白不希望他又这样离开(之类的)。两个世界偶然的交错,八田遇到的是另一个世界已经决裂后的伏见,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把所有的话都说给了他,恰巧这个世界的伏见又碰见了这一幕…

大致看下来莫名有种3p的错觉×

但我其实还挺期待把自己当情敌的这种剧情的😂也很好奇接下去的发展,如果有哪位太太看着顺眼的话还望能够满足一下我的恶趣味啊啊啊xxx

评论 ( 9 )
热度 ( 3 )

© 葬我于晨曦 | Powered by LOFTER